亚虎国际平台官网高品质亚虎国际yahu999论坛 - 提供各种亚虎国际首页亚虎国际yahu999下载

   
搜索
查看: 72449|回复: 1989
go

滚石评选最伟大歌曲500首帖子索引(更新完毕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UID
2654 
积分
34194 
威望
3140  
磨币
8343  
帖子
19934 
版主专用勋章 社区巡警勋章 亚虎国际yahu999宗师勋章 SB会员专用勋章 摩羯座
1#
发表于 2012-1-9 18:4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
本帖最后由 changshu008 于 2012-2-3 20:03 编辑

       2004年滚石杂志《Rolling Stones》评选了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“The RS 500 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 ”。又有新排名出现:鲍勃·迪伦的《like a rolling stone》被选为“历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第一位”。紧随其后的是滚石乐队的《(I Cant Get No)Satisfaction》和约翰·列农的《Imagine》。
        滚石评选系列100名去年已经发完,接着再来最伟大歌曲500首吧,我把每20首歌曲打包一次,不间断更新。

滚石评选第1-20名

滚石评选第21-40名

滚石评选第41-60名

滚石评选第61-80名

滚石评选第81-100名

滚石评选第101-120名

滚石评选第121-140名

滚石评选第141-160名

滚石评选第161-180名

滚石评选第181-200名

滚石评选第201-220名

滚石评选第221-240名

滚石评选第241-260名

滚石评选第261-280名

滚石评选第281-300名

滚石评选第301-320名

滚石评选第321-340名

滚石评选第341-360名

滚石评选第361-380名

滚石评选第381-400名

滚石评选第401-420名

滚石评选第421-440名

滚石评选第441-460名

滚石评选第461-480名

滚石评选第481-500名
Rank: 8Rank: 8
UID
3865 
积分
13150 
威望
43  
磨币
217  
帖子
12251 
2#
发表于 2012-1-9 19:14 |只看该作者
呵呵,要么不出手
要么就是大手笔啊
这个,要顶的,呵呵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UID
117141 
积分
6522 
威望
696  
磨币
2404  
帖子
4288 
亚虎国际yahu999宗师勋章 双子座
3#
发表于 2012-1-9 19:18 |只看该作者
好强大啊顶了!!
亚虎国际平台官网高品质亚虎国际yahu999论坛【水域魅族】杜子腾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UID
82120 
积分
11489 
威望
619  
磨币
1159  
帖子
9355 
亚虎国际yahu999宗师勋章 双子座
4#
发表于 2012-1-9 21:01 |只看该作者
杜子腾 发表于 2012-1-9 19:18
好强大啊顶了!!


哇,宗师了都

大哥脸上好有光啊。
★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的女子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UID
117141 
积分
6522 
威望
696  
磨币
2404  
帖子
4288 
亚虎国际yahu999宗师勋章 双子座
5#
发表于 2012-1-10 10:25 |只看该作者
小弦 发表于 2012-1-9 21:01
哇,宗师了都  

大哥脸上好有光啊。

额。。必须的。

点评

chenjl1972  非常强大  发表于 2013-4-27 11:30
亚虎国际平台官网高品质亚虎国际yahu999论坛【水域魅族】杜子腾
Rank: 2
UID
134866 
积分
88 
威望
0  
磨币
4431  
帖子
85 
6#
发表于 2012-1-10 20:00 |只看该作者
挺经典,等攒足了磨币来下载
Rank: 1
UID
135716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1  
帖子
3 
7#
发表于 2012-1-11 22:50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changshu008 的帖子

444444444444444444444444
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
changshu008 -2 严重灌水
总评分: 经验 -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Rank: 2
UID
134739 
积分
74 
威望
0  
磨币
32  
帖子
68 
8#
发表于 2012-1-12 14:08 |只看该作者
一定得下载啊,Oh
Rank: 1
UID
138697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4 
9#
发表于 2012-1-17 12:08 |只看该作者
这个确实是猛啊,楼主威武
Rank: 1
UID
139038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2 
10#
发表于 2012-1-18 14:40 |只看该作者
滚石亚虎国际yahu999正点
Rank: 2
UID
129123 
积分
52 
威望
0  
磨币
229  
帖子
55 
11#
发表于 2012-1-31 11:27 |只看该作者
牛叉人物 啊
這麼詳細……
这个论坛很给力啊,想到好歌就来下载……
Rank: 1
UID
87370 
积分
28 
威望
0  
磨币
8  
帖子
24 
12#
发表于 2012-2-5 10:24 |只看该作者
这贴子真是太给力啦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
Rank: 1
UID
141066 
积分
14 
威望
0  
磨币
55  
帖子
17 
13#
发表于 2012-2-5 21:01 |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
Rank: 2
UID
142409 
积分
127 
威望
0  
磨币
259  
帖子
131 
14#
发表于 2012-2-7 12:07 |只看该作者
这得多少磨币啊
Rank: 2
UID
37624 
积分
33 
威望
0  
磨币
3  
帖子
32 
15#
发表于 2012-2-7 14:05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啊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公告 关闭


密码找回

最近发现有少量会员帐号无法登陆,经后台核实后可在此贴申请找回密码。 回复请提供帐号及常用邮箱一个。 或将以上信息发送至imoofeel@126.com

查看
Archiver|亚虎国际平台官网高品质亚虎国际yahu999论坛 - MOOFEEL.COM GMT+8, 2018-8-20 09:54 , Processed in 0.1036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-亚虎国际首页亚虎国际yahu999 X3.1 © 2001-2010 Moofeel Inc. 本站所有数据均来自网友分享,本站不提供下载,内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:imoofeel@126.com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