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虎国际平台官网高品质亚虎国际yahu999论坛 - 提供各种亚虎国际首页亚虎国际yahu999下载

   
搜索
楼主: naying1
go

[音箱] 独家揭秘--音箱售后吓死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UID
354582 
积分
91 
威望
0  
磨币
62  
帖子
87 
76#
发表于 2013-1-21 15:19 |只看该作者
售后服务不好的情况在国内如此普遍,又不是只有这一个行业如此。
Rank: 1
UID
358337 
积分
28 
威望
0  
磨币
17  
帖子
28 
77#
发表于 2013-1-21 22:05 |只看该作者
都习惯了
Rank: 2
UID
358564 
积分
191 
威望
0  
磨币
182  
帖子
191 
78#
发表于 2013-1-21 22:51 |只看该作者
咋这样了泥?期待变好。
Rank: 2
UID
95588 
积分
89 
威望
0  
磨币
108  
帖子
87 
79#
发表于 2013-1-29 11:53 |只看该作者

没办法,其他东西也这样。
Rank: 2
UID
365530 
积分
69 
威望
0  
磨币
144  
帖子
66 
80#
发表于 2013-1-29 12:42 |只看该作者
习惯就好
Rank: 2
UID
362333 
积分
158 
威望
0  
磨币
1390  
帖子
155 
81#
发表于 2013-1-29 16:35 |只看该作者
我的是麦博的,用了6年了吧,感觉还蛮好的
Rank: 2
UID
367982 
积分
138 
威望
0  
磨币
177  
帖子
137 
82#
发表于 2013-1-30 15:53 |只看该作者
要买还是轻骑兵,服务好
Rank: 3Rank: 3
UID
135275 
积分
897 
威望
0  
磨币
1080  
帖子
843 
83#
发表于 2013-1-30 17:19 |只看该作者
哦!原来如此,要把细点挑品牌!!
Rank: 2
UID
367508 
积分
148 
威望
0  
磨币
208  
帖子
143 
84#
发表于 2013-1-30 20:46 |只看该作者
我家里用的是个漫步者的 四年了 要是坏了就直接换了 可不找那麻烦了
Rank: 3Rank: 3
UID
536233 
积分
934 
威望
1  
磨币
5211  
帖子
912 
85#
发表于 2013-7-13 16:13 |只看该作者
怪不得人家外国人会看不起咱国货。说真的是该向人家学学啊
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.
Rank: 2
UID
537285 
积分
93 
威望
0  
磨币
40  
帖子
91 
86#
发表于 2013-7-13 17:45 |只看该作者
什麽產品都一樣,音箱,耳機都這樣
也就高檔的音響和大箱子售後好一些
基本上日系和真進口貨,售後更好
Rank: 2
UID
517556 
积分
110 
威望
0  
磨币
47  
帖子
104 
87#
发表于 2013-7-13 21:14 |只看该作者
哎   郁闷啊 都是这啊
Rank: 2
UID
539591 
积分
115 
威望
0  
磨币
265  
帖子
109 
88#
发表于 2013-7-15 07:43 |只看该作者
1分价钱1分货啊
Rank: 2
UID
533214 
积分
304 
威望
0  
磨币
21  
帖子
298 
89#
发表于 2013-7-15 08:38 |只看该作者
好帖,感谢分享!
Rank: 2
UID
507080 
积分
412 
威望
0  
磨币
207  
帖子
384 
90#
发表于 2013-7-15 10:03 |只看该作者
现在买这些东西改变就不敢指望售后服务,一般自己拿到附近去修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公告 关闭


密码找回

最近发现有少量会员帐号无法登陆,经后台核实后可在此贴申请找回密码。 回复请提供帐号及常用邮箱一个。 或将以上信息发送至imoofeel@126.com

查看
Archiver|亚虎国际平台官网高品质亚虎国际yahu999论坛 - MOOFEEL.COM GMT+8, 2018-8-18 17:09 , Processed in 0.11243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-亚虎国际首页亚虎国际yahu999 X3.1 © 2001-2010 Moofeel Inc. 本站所有数据均来自网友分享,本站不提供下载,内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:imoofeel@126.com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。